关于夏令营 About TIPSC

秉持「台湾走出去、世界带进来」的精神,为强化与国际接轨、提升国内打击乐之学习环境,财团法人击乐文教基金会自1999年起,主办「TIPSC台北国际打击乐夏令研习营」 ,至今已将迈入第二十二届。 「用艺术放暑假、从世界看未来」,TIPSC现今已是全球打击乐界最具代表性的夏令营之一,为台湾作为世界打击乐发展重镇奠下了重要的里程碑。

TIPSC将目光置于全球,每年邀请国际级击乐演奏家暨音乐教育家来台亲自授课,而朱宗庆打击乐团团员更是全程深入参与。除此之外,TIPSC还精心策划多元的表演艺术讲座,藉由跨领域的学习,带领学子探索打击乐与各种类艺术型态跨领域交流的可能性。

2024第22届TIPSC台北国际打击乐夏令研习营,将以马林巴木琴、击乐合奏、拉丁节奏、爵士鼓四大主题课程,搭配横跨传统与现代、涵盖台湾与世界文化的表演艺术讲座。除了精进击乐演奏能力之外,希望让学子视野更多元,激发更多演出时的创意表现。八天七夜的营队课程与活动将于景色优美、设备专业的国立台北艺术大学举办。学子们将可透过打击乐的学习,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,为今年夏天留下一个难忘的击乐回忆!